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0711 . 電腦生病好了!:D

電腦拿去更新 、寶貝!這幾天你不在我好寂寞 =.=""

自由了 、但也做工了 。因為我沒錢了==





不知道要怎樣,很可悲的人生==
做工 、放工 、睡覺 。
做工 、放工 、睡覺==
誒,可以來點精彩的嘛?==










BLOGGER 。心情日記 。
不是說寫blog就要都是別人贊同的。
對不起 、這是我的感受。

你 、無 權 干 涉 。








我想你?
帶著怎樣的心情?
你是誰?
那個你是誰?
我想誰?
我自己也不知道?



我不是想戀愛 、只是愛羡慕。
羡慕身旁的路人恩愛 :D

 戀愛沒有什麼了不起。
單身的我也很快樂 :O





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